美国男篮先发曝光:KD罗斯携哈登乔治浓眉哥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美国男篮集训队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特训,NBA官网记者约翰-舒曼观看了美国队的训练情况,并曝光了美国队的首发五虎名单,分别是德里克-罗斯(微博)、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

美国队首日训练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此期间,美国队与陪练队进行了5分钟的比赛,随后10分钟美国队内进行了分组对抗赛。美国队在分组对抗中采用了多种多样的进攻组合,但由于缺乏4号位大个球员,因此场上常常会出现“一大四小”的阵容配置。舒曼爆料了美国队场上出现的所有阵容配置,分别是:

1.凯里-欧文、史蒂芬-库里(微博)、克莱-汤普森、肯尼斯-法里德、德马库斯-考辛斯

2.约翰-沃尔、库里、戈登-海沃德、法里德、考辛斯

3.德里克-罗斯、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

4.达米安-利拉德、德马尔-德罗赞、科沃尔、杜兰特、安德鲁-德拉蒙德

5.欧文、布拉德利-比尔、汤普森、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保罗-米尔萨普

6.利拉德、哈登、乔治、杜兰特、德拉蒙德

7.沃尔(微博)、库里、海沃德、法里德、考辛斯

舒曼特别指出,第三套阵容(罗斯(微博)+哈登+乔治+杜兰特+浓眉哥)一定会是美国队8月16号对阵巴西队热身赛或者西班牙世界杯上的首发阵容。在这个阵容中,罗斯、杜兰特打过2010年世锦赛,浓眉哥和哈登代表美国队打过2012年奥运会,而乔治则首次为国出战世界大赛。此外,杜兰特被推到了大前锋位置上,美国男篮这套首发阵容显然是高度不够,但运动能力却无人可敌。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后卫线上拥有欧文、库里、罗斯、利拉德等多位巨星,因此在训练中,库里被提到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多次与欧文和沃尔搭档担任双后卫,库里本人也认为自己打两个位置都没有任何问题。而在其他阵容配置上,帕森斯和米尔萨普分别经常出现在四号位和五号位上。考辛斯和法里德搭档内线很好的控制了篮板,而“庄神”德拉蒙德内线技术虽尚显粗糙,但命中了不少篮下的勾手。

舒曼特别点评了潜力内线考辛斯,这支缺少内线的美国队几乎没有人能给他形成直接的对位,而且在国际篮联规则下,考辛斯在攻防两端可以更加游刃有余,但与此同时,他火爆的脾气会成为潜在威胁,如果想留在美国队12人大名单中,他就必须时刻管好自己,保持良好的纪律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