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笑对索赔案:60万是我该得的 只求得公平

李昕笑对索赔案:60万是我该得的 只求得公平

李昕对索赔案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7月30日下午,稠州银行俱乐部在其官方发表了《关于与李昕劳动仲栽相关事宜的公告》,腾讯体育致电当事人李昕时,她已落地杭州。对于公告,她笑着说抱歉,因为她不知道有公告,也没有看到公告,不清楚其中的内容。她强调,目前关于“李昕讨薪”的信息都是听媒体、朋友告诉她的,她自己并未关注过。

回杭州是为了与律师见面。7月28日,李昕在自己的微博上刊发了《我的声明》,令她与东家稠州银行俱乐部的劳资争议被曝光,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7月29日李昕“状告”稠州银行俱乐部劳动仲裁一案在杭州西湖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开庭,不过,她与俱乐部均未出庭,而由律师代劳。

“走到这一步,对我来说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我要的只是一个公平公正,为了赢得尊重和尊严。”李昕说,“教练员、运动员是弱势群体,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增强教练员、运动员的法律意识,请专业律师、专业人员看合同,完善篮球的环境。”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原本与李昕签订的是三年全保障性合同,每年年薪为60万人民币。根据李昕的说辞,俱乐部通知解除她的女篮主教练职务时,仅给予三个月工资违约金并解除聘用合同,并没有执行全保障性合同所规定的全额支付三年薪资的要求,所以她就此提出索要60万的赔偿(即一年的工资);另外,李昕对俱乐部解雇她的理由无法接受,她认为,她与俱乐部所签订的教练员合同时并没有任何“如果不夺冠,合同就自动终止”的条款。调解不下,李昕将原东家告上了法庭。

李昕的《我的声明》中记录了事情演变的全过程,她说自己“是被一步步逼到这个境地的”,从4月26日接到解聘通知到5月26日向中国篮协提交情况说明,再到6月3日向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劳动仲裁,将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送上被告席,“我们努力过,谁都不想(打官司)。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她说,语气平稳有力,“让我转岗做副总经理,年薪12万。我从没做过行政,不是本地人,也不给提供食宿,这不是一步步逼着我吗?”

李昕说,在打官司前早就做好了被泼脏水的准备,她始终认为昨天出庭指证她打骂队员的两名队员或许是被利用了,在她看来这是一段与本案无关的插曲。李昕再次坚称,法律会给予公平的判决。因为在卡马乔解约的实例中看到了信心。

“我挺轻松的,不需要去纠结。我每天打打球、跑跑步、健健身,想想我挺幸福的,可以一直干着自己喜爱的事业。人生就三个阶段过去、当下和未来,佛家说,关上过去的门不要去纠结,也不要为没发生的未来纠结,好好活在当下最重要。”李昕笑着说道,“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件小事儿,人这一生中快乐永远比痛苦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