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俱乐部官网发布声明:坚信法律维护权益

浙江俱乐部官网发布声明:坚信法律维护权益

浙江稠州俱乐部就李昕事件发布公开声明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下午两点半,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公告称,感谢李昕一个赛季以来的辛苦付出,坚信法律会维护李昕指导的合法正当权益,同时也坚信法律会维护我俱乐部的合法正当权益。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与李昕劳动仲裁相关事宜的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新闻界的朋友,7月29日上午,原我俱乐部女篮一队主教练李昕指导诉我俱乐部劳动仲裁一案在杭州西湖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开庭,社会各界对此十分关注。我俱乐部衷心感谢球迷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和监督。

我俱乐部首先感谢李昕指导在稠州银行女篮一队执教一个赛季以来的辛苦付出。尽管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有不足之处,但李昕指导责任心强、工作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我俱乐部对事件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也深感遗憾,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能通过协商解决,中国篮协也帮助我们进行过多次的协商和调解,但几经商讨我们双方都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我俱乐部尊重和支持李昕指导选择诉诸于法律。

我俱乐部坚信法律会维护李昕指导的合法正当权益,同时也坚信法律会维护我俱乐部的合法正当权益,给予双方一个公正的判决。

特此公告。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7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