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虹“转行”滑短道 奥运后个人尴尬0代言

[摘要]今年的索契冬奥会,张虹为中国速度滑冰摘下奥运首金。其实,张虹练习速度滑冰只有6年的时间,此前她曾是短道速滑运动员,2008年时她与王濛、周洋等人还是队友,练习速度滑冰则是“半路出家”。

张虹“转行”滑短道 奥运后个人尴尬0代言

张虹

腾讯体育7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7月30日,北京2022年申冬奥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索契冬奥会女子速度滑冰1000米金牌获得者张虹现身。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张虹更透露将“转行”参加短道滑冰的比赛。

“转行”参加短道比赛

“今年我想挑战下自己,准备参加短道速滑比赛。”当张虹笑呵呵的对记者这样说道时,大家都吃了一惊。

今年年初的索契冬奥会,张虹为中国速度滑冰摘下奥运首金,一夜爆红。其实,张虹练习速度滑冰只有6年的时间,此前她曾是短道速滑运动员,2008年时她与王濛(微博 博客)、周洋(微博 博客)等人还是队友,练习速度滑冰则是“半路出家”。

“往年这个时候,速度滑冰队也要在短道上训练,只是今年想要多在短道方面多训练下,挑战下自己。”张虹笑着说道。往年这个时候,速度滑冰队都会在短道冰场训练1-2个月,因为今年是索契冬奥会后的调整年,张虹也萌生了挑战自己的想法,上个月开始,她已经在黑龙江地方队跟随短道队训练。

短道速滑对运动员之间的配合要求很高,而速度滑冰则是和自己、时间在竞赛,离开短道赛场6年,张虹如今的短道成绩如何?

“7圈追逐赛能达到全国32强,达A标不成问题”张虹自信的笑着说道,并表示会在今年参加国内的短道比赛。

索契夺金 个人仍无商业代言

将长发利索的扎成马尾辫,化着精致的淡妆,身高1米74的张虹安静的站在一旁,拥有高挑身材的她会让人误以为是模特。

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在获得冬奥金牌后商业价值迅速上涨,去年一年她全年的广告年收入达到6840万人民币。

同样拥有奥运金牌和靓丽的外表,不过尽管索契夺金后张虹成为了各类公益形象大使,但在商业代言上却鲜有商家问津。

“我也希望更多人支持我,可因为训练还有各方面的原因,现在并没有没有什么广告商家找到我。”张虹这样说道。

盼滑到2022冬奥

索契冬奥会后,张虹给自己放了3个月的假,5月份开始她才回到冰场,开始备战今年世锦赛,希望能在世锦赛赛场上收获金牌。如今,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作为冬奥冠军,张虹自然也想为申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现在备战平昌冬奥,因为速度滑冰运动年限比较长,所以我会一直努力,希望能坚持到2022年,就算到时不能在赛场上,在场下我也不会离开冬季项目。”张虹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