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变阵只为保新人王?坑爹 神枪加盟现明证

皇马变阵只为保新人王?坑爹 神枪加盟现明证

伊斯科在伪中锋位置上碌碌无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吉尼斯杯连战两大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国米罗马,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缺阵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锋无力尴尬,不计补时180分钟仅首战第10分钟靠贝尔远射轰入一球,后170分钟颗粒无收。安切洛蒂此前暗示皇马不会再购买中锋,并将伊斯科设为伪九号担任本泽马替补,但实战效果平平。

皇马对上罗马,两队打法十分相似,阵型都是433,无锋阵中箭头还都是前腰出身而改打锋线的摇摆人。安切洛蒂和鲁迪-加西亚都有中锋人选,但本泽马尚未归队参战,德斯特罗则可能被罗马转卖平衡收支,故而托蒂与伊斯科此役成为双方箭头。

不同的是托蒂在罗马早已转型,除在泽曼麾下打左翼不成功外,其他几任教练基本都安排其顶锋线居中,充分挖掘他拿球能力强、大局观出众和远射强劲的优势。此役罗马攻入致胜球便是托蒂自导自演,精妙漏球助弗洛伦齐边路直切右翼空档传中,而狼王自己则迅速反插上接应包抄,整个进球配合简练流畅,完全体现托蒂作用与价值。

反观皇马,此役多数主力归队,场上也拥有更多控球优势(56%)和进攻机会(射门17比7),唯独效率上难比意甲亚军。伊斯科首发突前,但上半时没一脚射门,只制造两次犯规,与托蒂游刃有余的表现无法相比,下半时德托马斯出场突前后,回撤埋伏他身后的伊斯科才打出前欧洲第一新星的能力,后45分钟射门1次送出5次关键传球,显然他还是更习惯在左翼肋部或“10号位置”控球进攻。

J罗与克罗斯驾临,令上赛季皇马引进的两位高价新星位置尴尬,伊利亚拉门迪尚能等待赫迪拉离队且阿隆索又老一岁,可伊斯科却没法避开世界杯金靴的正面冲击。加盟一年后就转投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的可能性不大,改任前锋算是安帅为伊斯科留的一条后路,但上赛季就打过几次伪九号的伊斯科依然与全队缺少化学反应,他既没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正面摆脱能力,又不具备穆勒的冲击力,皇马强行要仿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拜仁打法实让人忧虑,更别忘了今夏签下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后,那两家常规套路都将不再是无锋阵。

好在弗洛伦蒂诺日前表示,不排除在8月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尤其若能以高价转卖迪马利亚给巴黎,军费充裕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将在门德斯帮助下向法尔考发起总攻,马德里媒体便透露皇马寄望以1200万的价格租借摩纳哥中锋一年,明夏再大笔投资买断。《阿斯报》也留意到,“老虎”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今日突然关注了贝尔、伊斯科和赫迪拉三人,但这三位并非门德斯客户。种种迹象似都显示皇马距离这位前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一中锋已越来越接近,摩纳哥新帅雅尔迪姆谈及此事也只能万般无奈表示:“此刻他还是我们阵中一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