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皇马0-1负罗马无缘卫冕 托蒂绝杀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今日上午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A组第二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0-1不敌罗马,卫冕冠军两战仅积1分无缘参加决赛,罗马两战积3分仍有晋级希望,下半时弗洛伦齐助攻托蒂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相比首战皇马阵容更为完整,一众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集体回归,贝尔伊斯科冲锋,安切洛蒂安排伊斯科出任伪九号。罗马阵中,鲁迪-加西亚派上了高价新援伊图尔韦与托蒂和利亚伊奇搭档,弗洛伦齐位置回撤,阿什利-科尔与凯塔两位老将继续出战。

开场2分钟,贝尔制造任意球,莫德里奇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高出。第5分钟,贝尔左翼突破沉底传中,后点卢卡斯-巴斯克斯停球后抽射被后卫挡下。第15分钟,贝尔左路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底线。第19分钟,莫德里奇直塞,卢卡斯右路低平球传中,贝尔禁区中路在身后对手干扰下单刀推射踢飞。

第27分钟,贝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2分钟后,伊图尔韦禁区外远射抽飞。第36分钟,利亚伊奇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偏出近角,随后贝尔接到佩佩长传停球后抽射打飞。第42分钟,莫德里奇左路任意球半高球推传门前,拉莫斯侧身外脚背打门高出,1分钟后,卢卡斯凌空抽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佩佩面对空门左脚补射又被后卫滑铲挡下。半场两队0-0战平。

第51分钟,皮亚尼奇离门35码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1分钟后伊斯科直塞,德托马斯勉强打门威胁不大。第58分钟,凯塔直塞右翼,托蒂巧妙漏球,弗洛伦齐直插上接应传中,托蒂禁区内再包抄射门中的,0-1,皇马比分落后。第59分钟,拉莫斯解围失误,托蒂禁区边缘断球后虚晃趟过拉莫斯右路传中,皮亚尼奇小禁区前推射死角擦着立柱偏出。1分钟后,伊斯科远射偏出。

第64分钟,伊斯科分球,莫德里奇变速突破后抽射打高,随后贝尔和德托马斯两脚远射也毫无威胁。第84分钟,博列洛分球,凯塔大力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1分钟后,梅德兰远射将将偏出。多名球迷冲入场内,比赛被迫暂停,贝尔在场边苦笑,最终罗马一球优势获胜,皇马两战不胜。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46'迭戈-洛佩斯);卡瓦哈尔,佩佩(46'纳乔),拉莫斯(67'迭戈-略伦特),科恩特朗(46'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伊利亚拉门迪,阿隆索(64'梅德兰),莫德里奇(73'鲁文-索弗利诺);卢卡斯-巴斯克斯(46'德托马斯),伊斯科,贝尔(73'奥马尔)

罗马(4-3-3):斯科鲁普斯基;弗洛伦齐(78'索玛),贝纳蒂亚,卡斯坦(46'罗马尼奥利),阿什利-科尔;纳英戈兰(78'乌尔坎),凯塔(86'帕雷德斯),皮亚尼奇(64'德罗西);伊图尔韦(78'萨纳福利亚),托蒂(70'博列洛),利亚伊奇

(Cuchu)

吉尼斯杯-皇马0-1负罗马无缘卫冕 托蒂绝杀

作为吉尼斯杯的卫冕冠军,皇马竟然接连输给了意甲(微博 专题) 第5和亚军,下一场他们还将对阵连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都没有的英超(微博 专题) 第7,这一次应该不会再输了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