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揭伊布丑事:幻想当老大 曾辱巴萨双核

铁卫揭伊布丑事:幻想当老大 曾辱巴萨双核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乌克兰后卫齐格林斯基曾经是瓜迪奥拉钦点的引援,不过他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生涯并不算成功,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这位东欧铁卫对伊布效力巴萨期间的一些不光彩事件进行了曝光。

齐格林斯基透露伊布曾经讲道,“一旦我在训练中的表现是最棒的,那么在比赛中我就应当成为上帝。”随后,齐格林斯基还透露瑞典神塔在训练中还曾当众呵斥巴萨双核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伊布当时在训练中对着巴萨两大佬是这样说的,“嘿,我说,小丑,你到底往哪儿传球?”

不过,齐格林斯基还是肯定了伊布的个性:“伊布是让人震惊的,作为球员,他很容易和教练动手动脚,但是对我而言,作为球员和队友,他还是最好的。”

在谈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伊布的不同时,齐格林斯基表示,“梅西是外星人。他在比赛中仅仅发挥出了在训练场上30%的功力。伊布是那种需要时刻感觉到自己是球队领袖的人,而梅西并不在乎这种事。”

(烟圈)

铁卫揭伊布丑事:幻想当老大 曾辱巴萨双核

伊布一直对在巴萨没有得到重视而耿耿于怀,瑞典神塔曾羞辱瓜迪奥拉是懦夫,而他还声称见瓜帅一次打一次。正所谓“艺高人胆大”,同样的疯狂事儿,巴神干了就是个性独特;伊布干了就是天才使然,普通球员干了......就等着被喷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伊布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