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预测未来MVP:场均20+10之人统治联盟

杜兰特预测未来MVP:场均20+10之人统治联盟

安东尼-戴维斯

腾讯体育讯7月30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凯文-杜兰特在5月刚刚当选上季最有价值球员,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联盟中,谁又最可能成为MVP呢?对此阿杜也给出了自己的人选——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

杜兰特获得MVP后,戴维斯曾经给其发去了一条祝贺短信,而阿杜随后的短信回应则是:“你正在通往MVP奖杯的路上。”

杜兰特的这番话着实让戴维斯感到受宠若惊。“我当时真得感到很惊讶,作为一位夺得过MVP奖杯的人,他竟然告诉我也有机会获得它,这说明他在我身上看到了某种潜质,这意味着很多,特别是当这番话出自联盟当今最优秀的球员之口,这意味着很多,这会让我更加努力地训练、工作。”

杜兰特之所以选择戴维斯,也有着自己的理由,这位身高2米08的内线已经逐渐展示出自己的潜力,他堪称上赛季全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场均能够贡献20.8分10个篮板以及全联盟最高的2.8次封盖,“我清楚他能变得多优秀。”杜兰特说道,“我知道他现在有多么棒,重要的是,我知道他还能变得更好,他是一名MVP级别的球员,所以接下来就也看他的了,仅仅一年,他就成长那么快,我为他的进步而感到兴奋,他正在大步向前进。”

对于戴维斯的未来,杜兰特充满信心:“你能看到他变得更壮,也更自信了。他还在高中时,我就开始关注他,而他一直在努力,成长幅度实在太惊人。”

(猫大熊)

杜兰特预测未来MVP:场均20+10之人统治联盟

07年NBA总决赛,马刺4-0横扫骑士之后,邓肯认真地告诉詹姆斯:“这个联盟的未来是你的。”7年之后,当热火在总决赛中1-4负于马刺之后,想必詹姆斯很想说一句:你妹啊!我被骗了!

现在,杜兰特也以一副前辈的姿态开始点评后起之秀,不知道多年之后,浓眉哥会不会也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