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退出国家队原因曝光 狼群连哄带骗藏算计

乐福退出国家队原因曝光 狼群连哄带骗藏算计

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格里芬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的原因被确认为“背伤问题”后,乐福为什么退出的原因也被理清了——是森林狼以“交易在即”的理由指使乐福退出的,虽然这一情况伤害了美国男篮,但对于森林狼的好处却是多样性的,狼群算计的相当到位。

在乐福刚退出美国集训队时,坊间即有“这或许同乐 福正处在交易漩涡中”有关,情况确实与之相关——美国《体育画报》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证实:是森林狼告诉乐福应退出国家队的,狼群当时告知乐福他有可能马上就被交易到骑士或其他地方,乐福于是做出了退出决定。曼尼克斯表示:“我知道森林狼是怎么劝说乐福的:‘你知道么?或许你最好别为国家队打球’。乐福自己也完全同意这一认识。”

但后续情况我们都很清楚:交易并没有及时出现,乐福现在还在等待着交易消息,他留在森林狼的可能性也在随之加大。对于美国男篮来说,乐福以及格里芬的相继退出(阿尔德里奇更早即拒绝了美国集训队的邀请),明显是会影响到美国男篮的内线实力,美国队在男篮世界杯上的行进难度就是在逐步增加。

乐福的心依然悬着,美国男篮实力受损,那么在这退出事件中谁是完全得利的呢?显然是森林狼——《今日美国》不客气地指出:虽然严重伤害了美国队,但森林狼指使乐福退出国家队绝对是个聪明的手段,首先狼群避免了乐福在国家队受伤从而影响交易价值的情况(众所周知狼群希望通过交易乐福赚到很多);另一方面,有消息称乐福本人也不大想为美国队征战,狼群及时帮助其“给出台阶下”,这手段颇讨人欢心,这就是在讨好乐福——乐福会更为支持狼群在其交易中谋求利益最大化,说不好也会在“内心暖流”中加大乐福留在狼群的可能性。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