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欢迎会门票供不应求 加推新票再引疯抢

詹姆斯欢迎会门票供不应求 加推新票再引疯抢

詹姆斯欢迎会海报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ESPN报道,詹姆斯欢迎会门票供不应求,之前推出的门票已被球迷抢光。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活动举办方决定加推新票,将再度引发球迷疯抢。

詹姆斯重返骑士,他的家乡阿克伦将在当地时间8月8日举办欢迎会,这是詹姆斯宣布回归后首次在家乡公开亮相。欢迎会将在阿克伦当地体育场举行,门票向球迷们免费发放,引发粉丝们哄抢。

欢迎会举办方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发放活动门票,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门票就被一抢而光。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欢迎会中来,举办方在首轮门票发送结束后就表态,会想办法加推。

举办方言出必行,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加推欢迎会门票,满足球迷们的需要。举办欢迎会的体育场可以容纳27000人,但现在还不清楚体育场会有多大的区域用于詹姆斯欢迎会。欢迎会首轮推出的门票数量以及这次加推的门票数量均未公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