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被指吸客乏术 靠韩流偶像公演揽人气

[摘要]截至本月下旬,开闭幕式售价10万韩元(约人民币600元)的三等座票已经卖光,但售价100万韩元(约人民币6000元)的VIP座票就只售出了25%。一般比赛的门票目前仅卖出了约4%的份额。

仁川亚运被指吸客乏术 靠韩流偶像公演揽人气

韩媒报道截屏

仁川亚运会官方中文宣传片截图

仁川亚运会官方中文宣传片

4'8''

1998

腾讯视频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韩国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开幕,但目前门票的销售情况非常不理想。截至本月下旬,开闭幕式、比赛的门票分别只售出了15%、4%。组委会的相关人士透露,将加大宣传力度,倚靠韩流偶像的公演去推动票务的销售。

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截至本月下旬,开闭幕式售价10万韩元(约人民币600元)的三等座票已经卖光,但售价100万韩元(约人民币6000元)的VIP座票就只售出了25%。比开闭幕式更糟糕的是一般比赛的门票销售,目前仅卖出了约4%的份额,当中朴泰桓所在的游泳、孙妍在所在的艺术体操项目门票算是比较走俏的,但也分别仅卖出了10%、8%。

组委会的相关人士介绍,本届亚运会的40%门票是面向海外销售的,结合韩流明星的公演就是其推动人气的重要策略。组委会的目标是在亚运会举行期间,吸引包括20万海外游客在内的200万人到访仁川。事实上,从2012年起,组委会就通过多次在仁川亚运的相关会场举行韩流偶像的免费观光公演形式,吸引海外游客到此。但目前看效果不明显,“因为仁川基本还是个开发中的区域,周边的住宿、娱乐等设施配件都不完善,给人感觉还是个半城市半农村的地方,对游客缺乏吸引力也就再正常不过。”专业人士指出。

据悉,仁川组委会在距离开幕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花更大的宣传力度在“观看比赛+欣赏韩流明星演出”的门票捆绑销售包装策略上,不仅开闭幕式有EXO、JYJ、鸟叔PSY、Big Bang、CNBlue等大牌歌手的演出,预定从9月19日-10月4日在仁川京仁的周边地区,由2PM等偶像团体轮流领衔,进行长达约半个月的每天不间断的公演。“届时可能会出现公演观众比观看正式比赛的人规模更多的景象”。(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