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勤奋铸就伟大 与马布里表弟苦练至深夜

杜兰特勤奋铸就伟大 与马布里表弟苦练至深夜

杜兰特与马布里(微博)表弟训练至深夜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杜兰特,在完成国家队训练任务后继续加练,与马布里的表弟特尔菲尔一起练球至深夜。

雷霆新援特尔菲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是他与杜兰特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图。特尔菲尔透露两人苦练至深夜才休息,这是他们为备战新赛季付出的努力。

杜兰特正在赌城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每天要进行训练和队内比赛,任务已经比较繁重,但这位上赛季MVP得主仍不忘加练,丝毫不让自己松懈,是勤奋铸就伟大的最佳诠释。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杜兰特曾坦言他与詹姆斯不同,“皇帝”是少年天才,是篮球场上的外星人,而他是普通人,要从底层向上攀升,只有苦练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杜兰特在11岁的时候就立志进入NBA,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接受塔拉斯-布朗教练的“魔鬼训练”,各项技术精雕细刻,比较有代表性的例子是为了练就标准的投篮,杜兰特保持正确的投篮姿势一个小时一动不动,只要手臂稍微动一下就要重新开始计时。

青少年体能训练师阿兰-斯坦恩曾讲述杜兰特16岁时参加训练的一个片段,当时阿杜在斯坦恩指导下进行了90分钟残酷级体能特训,刻苦的精神给斯坦恩留下深刻印象。“在90分钟后,他太累了,直接躺在地上,”斯坦恩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问他是否觉得有趣,他看了看我表情很严肃说道‘一点乐趣都没有,但我知道想取得进步就要这样做。我们什么时候再见面?’他的成熟让我惊讶,因为大多数16岁的孩子是不愿意做他们没兴趣的事情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