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又扣篮了! 训练营双臂飞扣看呆哈登乔治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德里克-罗斯(微博)又扣篮(微博)了!在广大球迷、美国男篮训练营内部都在关注他的恢复情况时,罗斯(微博)在训练中以浓眉哥戴维斯为背景、在保罗-乔治与哈登等人注视下表演了霸气扣篮;罗斯表示:就是要让怀疑他的人感受下。

罗斯表演扣篮的一幕,发生在美国集训队训练营的常规训练中,当时罗斯正与安东尼-戴维斯进行组合演练,哈登等球员在场边一字排开观看着,在中线处跑动拉伸的保罗-乔治也停下脚步给出了关注——罗斯在右侧底线处运球绕过浓眉哥,同时大跨步启动跳起,空中双手持球向后挥摆展腹,随之快速完成双臂重扣。整套动作罗斯做的干净利落,完成扣篮后罗斯全无表情。

美国媒体专门撰文报导了罗斯的这次灌篮——“两个赛季后-告别膝盖伤势后,罗斯的健康程度究竟怎样?他自己表示自信心已到了顶点,而这次灌篮正可作为恢复的证据。”文章迅速引起了球迷关注,短时间内有近10万人点了赞。

罗斯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共只打了49场比赛,经历了两次膝盖重伤。在投入美国国家集训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后,罗斯表示:“你们都清楚自己有多好,但我不知道。而我现在的信心已爆棚。我就在这里,我从不担心自己。我的信心很足,这可能就是你们在今年所能感受到的唯一情况。”

罗斯日前也提及:经历两次重伤后,他意识到自己应改变强冲猛打的球风。但现在的情况很明显,就像他的这次扣篮引起了队友的广泛关注——大家都想确认罗斯究竟恢复的如何。“每个人可能都认为(看我训练)这是个大事,因为他们很长时间没看到我了。”罗斯说,“这感觉很怪异,大家看到我走入球场都有些惊奇,好像我残废了之类。这只是漫长旅程的开端,漫长而艰苦的旅程。”

(天上火)

罗斯又扣篮了! 训练营双臂飞扣看呆哈登乔治

按理说,罗斯这记暴扣只是稀松平常,即便考虑到他是重伤后复出,哈登也不至于惊讶到“看呆了”的程度。事实上,哈登惊呆了的真正原因是,他目睹了安东尼-戴维斯对罗斯的防守,满眼都是自己的影子——作为“眼神防守”界的头号人物,哈登在刹那间意识到,自己遇到了强劲对手。(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