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阿根廷功勋主帅正式辞职 马蒂诺成大热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正式辞职 马蒂诺成大热

奥莱报》截图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奥莱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已经在今天正式辞职,已经确定不再继续担任主帅一职,关于他的继任者,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成为最大热门。

在执教国家队期间,萨维利亚带领阿根廷队一共参加了41场比赛,战绩是26胜10平5负,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萨维利亚带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虽然遗憾的输给了德国队,可是能够带领球队时隔24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决赛,萨维利亚功不可没,他的执教功力也得到了认可。

虽然萨维利亚堪称阿根廷队的功勋主帅,可是力不从心成为了他辞职的主要原因,根据《奥莱报》的消息,在率队返回阿根廷后,萨维利亚曾经对媒体讲道,“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但是有时候却力不从心,如果我能够做到百分之百,那么我也会这样要求球员们。”在阿根廷媒体看来,缺乏能量和需要休息是萨维利亚决定离任的主要原因,另外,急流勇退是另外一个因素,因为已经率队闯入了世界杯的决赛,萨维利亚下一个任期的最高目标也只能是在2018年世界杯决赛上夺冠,无论对于他,还是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而言,这显然都是一个难度极大的任务。

另外,《奥莱报》还透露,萨维利亚的下一步打算是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他更喜欢的工作模式是按部就班,一步步来。阿根廷足协官方在今天做出了更新,据悉,在当地时间明天16时,萨维利亚将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按照阿根廷媒体的猜测,届时,萨维利亚将正式对外界宣布离任的消息。

对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而言,眼下的主要任务是敲定下任主帅的人选,《奥莱报》认为西蒙尼、马蒂诺和佩克尔曼都是重要人选,而鲁索和佩莱格里尼也在候选之列,不过相比较之下,前巴萨主帅马蒂诺接手的可能性最大。在9月3日,阿根廷队将同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眼下对于格隆多纳而言,尽快敲定新任主帅是当务之急。

(烟圈)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正式辞职 马蒂诺成大热

长期担任助教、在短暂的主帅生涯当中就成为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教练,并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而在主动辞职后,马蒂诺成为了他的继任者——萨维利亚的经历,怎么看都和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很像。(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根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