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咬皇马!拜仁勾引赫迪拉 欲重现莱万神交易

反咬皇马!拜仁勾引赫迪拉 欲重现莱万神交易

拜仁引诱赫迪拉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从西班牙传来最新消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渴望得到效力于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的德国中场赫迪拉。拜仁试图说服赫迪拉不要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这样他们将能够在明年夏天免费得到这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今天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在头版头条以《拜仁引诱赫迪拉(El Bayern Tienta A Khedira)》为题,对于德甲巨人追求皇马悍腰的消息进行了深入的报道。按照该报的说法,赫迪拉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拜仁方面希望球员本人拒绝皇马为其开出的新合约,这样他将能够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登陆安联竞技场。

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在转会市场上以这样的一种手段引进心仪球员了:一年之前,德甲巨擘正是以这一方式成功“策反”多特蒙德当家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最终波兰国脚拒绝与“大黄蜂”续签合约,并成功的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登陆安联竞技场。此番拜仁再度使出自己的挖人绝技,这一次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皇马和赫迪拉身上。

《马卡报》对于拜仁的这一做法似乎颇为不耻,该报记者评论指出:“以这样一种方式,拜仁先是搞到了莱万多夫斯基,这次轮到了赫迪拉。德国方面向球员本人做出了承诺,只要能够自由转会加盟而来,那么他的个人待遇将得到‘实质性的提升’。看起来,拜仁仍然对今年夏天皇马收购托尼-克罗斯的做法耿耿于怀,他们希望免费挖到赫迪拉,这无疑是对银河战舰赤裸裸的报复行径。”

(罗比)

反咬皇马!拜仁勾引赫迪拉 欲重现莱万神交易

日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接受FOX体育采访,被问及对于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各斥重金收购J罗和苏亚雷斯的看法,鲁梅尼格淡然回应:“我们对于莱万免费加盟拜仁感到十分满意。”

拜仁,就是这么机智。(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