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卫平解析湖人新帅 新季三大问号待解

独家:张卫平解析湖人新帅 新季三大问号待解

斯科特

腾讯体育7月29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 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确认拜伦-斯科特担任球队新任主帅。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分析了湖人新赛季的前景,他认为湖人新赛季将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前景并不乐观。

湖人选择拜伦-斯科特担任主帅,张指导认为这是在情理之中,“洛杉矶湖人队终于确认了主帅,是拜伦-斯科特,实际上这是在情理之中,他自小在湖人队长大,和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一起打球,是根红苗正的湖人人。同时,他也是科比的良师益友,科比刚进联盟时,斯科特还是湖人球员,他就把科比当成自己的小兄弟照顾,所以他和科比的关系非常好。此外,斯科特作为教练曾两次打过总决赛,执教水平也不差,所以湖人选斯科特做教练是在情理之中。”

虽然教练水平不错,但湖人下赛季能够打成什么样,张指导认为还很难预料,“湖人上赛季仅赢了27场,是来到洛杉矶以来赢球最少的一个赛季,湖人下赛季应当是触底反弹,但能反弹到什么水平,还很难说。”

“首先科比伤愈复出后能够坚持多久,谁也不能保证36岁的科比能够坚持一个赛季。另外,德安东尼教练是以进攻著称,但湖人下赛季的进攻能不能超过德安东尼时代,从进攻效率和得分方面,这也是一个问号。第三,下赛季的防守应当会比上赛季好,因为德安东尼是‘只攻不守’,而斯科特在率领篮网杀进总决赛时,都是以防守著称。但最近三年的执教履历中,斯科特所带的球队防守都处在倒数第五,所以,下赛季湖人防守会怎么样,也要画上一个大问号。”张指导为湖人下赛季画了三大问号。

下赛季湖人阵容会如何搭配呢,张指导分析道,“首发控卫应当是纳什或者林书豪(微博),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尼克-杨,大前锋布泽尔,中锋乔丹-希尔。这个阵容在联盟来讲,防守不是最差的,也是最差之一。”

“归根结底,湖人休赛期引援和教练选拔工作基本告一段落,新赛季是不是会一个突破和飞跃?这个恐怕不太乐观。”张指导并不看好湖人新赛季的前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