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空降红牛城市传奇争霸赛 精英组演揭幕战

哈登空降红牛城市传奇争霸赛 精英组演揭幕战

前北京队后卫门维制定战术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时间进入到了流火般的7月,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作为红牛城市传奇的导师空降北京,使不少球迷能够一睹明星风采。就在这股篮球热潮还未散去之时,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精英组比赛又火爆开战,为京城球迷带来持续升温的篮球激情。

7月26日,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精英组的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训练馆拉开了战幕,他们为占据八强的一席之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精英组比赛可谓极具职业范儿:职业味十足的球员,专业的的裁判,“敬业”的美女粉丝,亮点、看点层出不穷!精英组的16支参赛队被分为四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该组别中的不少参赛球队都极具看点,首场比赛便是实力强劲的恒和正艺篮球队对阵CSM ALL-START篮球队。前北京金隅男篮后卫门维以恒和正艺队长身份参赛,同是北京队老将的焦健也作为球队教练出现在了赛场上。CSM ALL-START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球队中田根、李广、董昊等队员也都实力不俗,双方进行了一场硬战。最终,门维带领球队以10分优势战胜对手。

集结了北工大绝大部分主力的新体联篮球队以105:35大比分无悬念完胜对手。治总篮球队的教练是著名球王苑志南,名将手下无弱兵,苑指导手下则有像李丛这样的众多优秀球员,最终,治总以20多分优势战胜对手。由张寰宇率领的酒球会篮球队常年作为种子队参加比赛,今年更是吸收了不少极具冲击力的年轻球员,不过由于对手弃权,首日比赛酒球会不战而胜,我们只能期待他们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啦!

精英组的比赛不但云集了各路球星、球队,也邀请到CBA技术代表张俊坐镇赛场,多位国家级裁判执法比赛,其中我们熟悉的国家A级裁判高欣也在执法队伍之中,他们在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的同时,令球迷们感受到更为强烈的专业氛围。赛事组委会将精英组的比赛打造成为了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赛事,与约战组的比赛相得益彰。将专业篮球与业余篮球很好地融合在一个平台上,满足了众多篮球爱好者欣赏比赛、体验比赛的需求。

作为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民间赛事,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正在不断前进,不断完善。今年的赛事规模由之前的4座城市增加到了10座,长达4个月的超长赛季也让广大球友蜂拥而至。作为赛事的一大亮点,在淘汰赛中,将为各参赛队伍的每一场比赛加入CBA级别的技术统计监控,每一个球员都可以展示属于自己的专业数据。2014赛季,红牛城市传奇将继续为赛季中表现优异的民间球员提供与职业球队同场竞技的舞台。

北京赛区精英组比赛将于下周末继续进行激烈竞争,共经过三个比赛日,最终完成小组单循环,依据循环赛胜负,每组前2名晋级8强。谁将继续赢得胜利,谁将续写自己的王者神话,八强席位的火热纷争继续上演。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不负热爱,就等你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