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国米首发阵容:鲁尼领衔红魔三叉戟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吉尼斯国际冠军杯A组小组赛在7时进行,曼联(微博 数据) 在华盛顿对阵国际米兰,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曼联继续排出3412阵形,马塔(微博 数据)鲁尼、维尔贝克组成锋线三叉戟。

曼联首战以3比2战胜罗马,鲁尼梅开二度,马塔也打入一球;国际米兰首战点球决战战胜皇家马德里,伊卡尔迪为国米破门。维迪奇效力曼联9个赛季出场300次之后今夏转投国际米兰,而此役是范加尔执教曼联后第三场正式比赛,此前2战分别战胜洛杉矶银河和罗马。

相比对罗马的比赛,范加尔对首发阵容做出4个调整,林德加德、斯莫林、阿什利-扬弗莱彻分别顶替约翰斯通、布莱克特、克莱维利和詹姆斯首发出场;相比对皇家马德里的比赛,马扎里对首发阵容做出1个调整,克尔欣顶替奥比首发出场。

首发阵容:

曼联(3-4-3):

门将:林德加德

后卫:菲尔-琼斯、埃文斯、斯莫林

中场:瓦伦西亚、弗莱彻、埃雷拉、阿什利-扬

前锋:马塔/鲁尼、维尔贝克

国际米兰(3-5-2):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拉诺基亚、维迪奇、胡安

中场:丹布罗西奥、若纳坦、库兹曼诺维奇、克尔欣、多多

前锋:博塔、伊卡尔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