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伤势仍未痊愈 苦练低位来年再战马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露天看台》消息,2013-2014赛季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不过对于雷霆大将伊巴卡(微博)而言,西部决赛输给马刺至今仍让他耿耿于怀,为了下赛季能够击败马刺,雷霆内线核心如今正在积极的“充电”。

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对阵快船的西部半决赛中小腿受伤,伊巴卡一度被传出赛季报销,不过在西部决赛雷霆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忍着伤痛的伊巴卡奇迹般的在第三场比赛中复出,他的归来提升雷霆整个内线,但并没有扭转败局。对于无缘总决赛,伊巴卡至今仍耿耿于怀。

回忆起那段时间,伊巴卡表示:“如果常规赛的话我可能有几周来恢复,但在季后赛中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现在还都没有100%康复,我想每天都变得更好,但这需要花一些时间。”

在人们的印象中,伊巴卡的闪光时刻更多的是盖帽、篮板,在输给马刺后,伊巴卡也决心提升自己的进攻。伊巴卡表示,自己在练习自己的低位进攻,虽然球队不需要太多低位进攻,但是你永远也不知道机会会在何时到来。

伊巴卡在2013-2014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1分、8.8篮板球、2.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3.6%。今夏雷霆并没有队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伊巴卡和杜兰特以及威少依旧是未来赛季雷霆的核心,如果伊巴卡能够在进攻端丰富自己的得分手段,对于雷霆的战术体系来说无疑将更为丰富。(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