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湖人新帅发布会 斯科特不打跑轰打防守

直击湖人新帅发布会 斯科特不打跑轰打防守

斯科特正式亮相湖人

腾讯体育7月30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经过三个月的漫长等待,湖人新帅终于敲定。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球队在自己的训练馆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介绍拜伦-斯科特。这次见面会可谓众星云集,湖人当年的一干功勋老臣都纷纷到场为斯科特助阵。

“伙计,湖人的表演时刻又回来了!”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一看见斯科特就上去拥抱他,“恭喜你,Baby B!”

由于当年的拜伦-斯科特在湖人打球时是约翰逊和贾巴尔等人的“小弟”,所以他们习惯称呼他“Baby B”。为了这次发布会,正在印第安纳调教希伯特的贾巴尔也专程飞回洛杉矶。除了他俩之外,湖人另一传奇球星贾马尔-威尔克斯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我们都希望迈克-库伯能来,”约翰逊告诉斯科特,“如果你组建助教阵容,请一定考虑一下库伯好吗?”

作为湖人“表演时刻”的重要成员之一,迈克-库伯几日前被诊断出舌癌正在接受治疗。斯科特说他一定会认真考虑约翰逊的建议,并希望库伯早日康复。不过对于是否会让湖人再打当年“表演时刻”那样的跑轰,斯科特没有直接回复约翰逊,但是在之后与媒体的问答环节表了态。

“不,我们不会打‘表演时刻’那样的跑轰,”斯科特坦言,“因为我们队里现在没有魔术师约翰逊。”

那湖人下赛季要打什么样的进攻呢?

“各种进攻套路都会用,”斯科特说,“普林斯顿,三角进攻,这些都会被运用到进攻中去。但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还是防守。我无法现在对湖人球迷做出什么更多的承诺,但我可以保证,我们每晚都会努力打球,努力防守。”

对于即将执教自己昔日的“小弟”科比,斯科特说他与科比私交甚好,而且非常欣赏科比的篮球智商:“我很期待执教科比,而且我会经常与科比一起讨论对比赛的各种看法,就像当年我们是队友时一样……”

除了科比之外,斯科特还特意提到了林书豪(微博),他说林书豪是一个全能的控卫。

“他很顽强,而且投篮也不错,”斯科特说,“他不但能组织进攻,也可以持球突破到篮下。”

有记者让斯科特谈谈这两年快船的崛起与湖人的衰落,斯科特笑道:“无论如何现在洛杉矶还是湖人的城市,不过快船的崛起到时能让两队成为一组新的对手,这也不错。”

发布会最后,斯科特说他无法承诺何时能把湖人重新带回夺标行列:“我只能一步一步来,我从来不想那么远的事情。上赛季湖人已经把输球当成了习惯,我要先把这种习惯改过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