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砸3000万购带刀中卫 重金抢巴萨拜仁猎物

皇马砸3000万购带刀中卫 重金抢巴萨拜仁猎物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挖角贝纳蒂亚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有大手笔祭出,皇马接下来的目标是通过引援改善后防,银河战舰将引进罗马队的主力中卫贝纳蒂亚,球员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欧元。

据媒体详细披露,在今夏花费1亿重金引进了哥伦比亚中场J罗和德国中场克罗斯后,皇马接下来希望通过引援来提升防线的实力。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皇马拥有拉莫斯佩佩瓦拉内这三位顶级实力的球员,然而已经31岁的佩佩的竞技状态正开始逐渐下滑,他在世界杯赛上的糟糕表现令人失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因此未雨绸缪,提前要求球队开始物色实力出众的新援,做好加盟皇马后接班佩佩的准备。

至于具体的人选,媒体透露皇马已经锁定了27岁的罗马中卫贝纳蒂亚。贝纳蒂亚是现役的摩洛哥国脚,身高达到了1.91米,防空能力强和出众的定位球得分能力是他较为突出的一面。在2013-14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贝纳蒂亚为罗马队打进了5个联赛进球,是意甲进球能力最强的中卫,而此前在乌迪内斯效力的3个赛季里,贝纳蒂亚的联赛进球数一共才只有7个。

贝纳蒂亚出色的发挥也为他赢得了多家豪门球队的青睐,《每日体育报》披露,目前不止皇马对他感兴趣,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也都希望将这名球员引进,只是嫌球员的身价稍高了一些。据悉,罗马队为摩洛哥人标价3000万,而一年前他们将球员从乌迪内斯引进时,只花了1350万欧元。

皇马提早引进优秀中卫取代佩佩,是相当重要的引援举措。如今皇马在中前场建设的投入空前,依稀让人们又看到了10年前老银河战舰建设时轰轰烈烈的场景,切忌“前紧后松”,对于皇马人来说是最大的经验教训。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