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养父遭绑架勒索 支付40万赎金后被释放

特维斯养父遭绑架勒索百万 尤文球星紧急回国

特维斯养父遭绑架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援引阿根廷方面的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养父在阿根廷遭到绑架,他已经离开了斑马军团在都灵的训练营返回国内营救父亲。最新消息是,在支付了40万美元的赎金后,特维斯的养父已经被释放。

阿根廷媒体称特维斯的养父,也即他的叔叔塞古恩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大约五点被绑架,当时有三名男子将塞古恩多劫走,现在阿根廷警方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是谁,他们已经从事发地点逃脱。劫匪用电话通知了塞古恩多的家属,向他们提出勒索金额。

特维斯从小和叔叔塞古恩多相依为命,两人情同父子,在得知叔叔被绑架后,特维斯和尤文图斯高层打了招呼立刻返回阿根廷国内。对于目前的案件进展情况有着不同的报道,有媒体称塞古恩多已经被绑匪释放,另有媒体则称他还在绑匪手中。

特维斯方面的律师透露目前塞古恩多被绑架已经超过了八个小时,绑匪向特维斯家人索要百万赎金。目前还不确定这是一个蓄意计划好的针对特维斯养父的绑架,而是劫匪临时起意,知道塞古恩多是特维斯的养父才动了绑架的念头。绑匪还让塞古恩多用电话向特维斯家人表明自己还活着,目前阿根廷警方正在处理这件绑架案。

阿根廷国内治安情况并不理想,前不久国米传奇球星萨内蒂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车时遭到了持枪抢劫,幸好劫匪只是抢走了萨内蒂的汽车以及一些贵重物品。另外,萨内蒂的妻子也曾经遭到过类似不幸。特维斯是上赛季尤文图斯头号射手,他在新赛季开始前遇到如此棘手事件,或许会对他备战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一定的影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