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赞美奇才小生:未来10到15年就看比尔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如今正在拉斯维加斯跟随美国男篮备战的篮球世界杯杜兰特无疑是球队中的大牌儿球星之一,不过在谈起身边的队友时,雷霆当家对奇才队的比尔竖起了大拇指。

杜兰特在谈到布拉德利-比尔的时候坦言:“他是未来10到15年看里他打球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在刚刚过去的2013-2014赛季中,比尔代表奇才出战73场,场均可以得到17.1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2%。他和沃尔(微博)搭档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强的一对后场组合之一。

在称赞年轻人的同时,杜兰特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除了跟随美国男篮训练之外,杜兰特还和刚刚加盟雷霆队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训练到了深夜。今夏,特尔菲尔以一份1年131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雷霆。上赛季效力于CBA天津队期间,特尔菲尔场均可以得到26.1分4.5个篮板6个助攻2个抢断。

上个赛季西部决赛不敌马刺之后,雷霆在今夏并没有对球队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除了塞福罗萨的离队外,球队上赛季的核心球员都留了下来,毫无疑问球队管理层依然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兰特和威少还会不断进步,等到两人真正的成熟,才是雷霆迎来收获的时候。(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