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甜瓜没来风城很失望 但理解他做的决定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芝加哥太阳报》消息,此前安东尼选择和纽约尼克斯队续约,作为一度和“甜瓜”传出绯闻的公牛队最终无缘这位东部全明星球员,对于和安东尼擦肩而过,公牛核心罗斯(微博)也有些失望。

如今,刚刚从膝盖伤病中恢复过来的德里克-罗斯(微博)正跟随美国队备战即将开始的男篮世界杯,在谈到安东尼最终选择留在纽约的问题时,德里克-罗斯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谁都会很失望。”

虽然没有为公牛招募到这位强援,不过对于“甜瓜”的决定,罗斯还是表示了理解,他坦言:“我们不能因为他的决定而生气。他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很艰难,他要考虑家庭、钱很多因素。并所以,我对他的决定并不生气,我祝他一切都好。”

虽然公牛今夏没有能够迎来安东尼,不过加索尔的到来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此外,诺阿(微博)、麦克德莫特、巴特勒、吉布森等人也都是极富实力的悍将,如果罗斯能够在下赛季保持健康,公牛依旧是争夺总冠军的大热门之一。(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