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签比利时19岁小将 身价1000万英镑

利物浦宣布签比利时19岁小将 身价1000万英镑

奥里吉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比利时19岁小将迪沃克-奥里吉签约,奥里吉2014-2015赛季仍将以租借形式留法甲里尔队效力,2015年夏天才会来到安菲尔德。据英国媒体报道,奥里吉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利物浦官网公告内容写到:“本俱乐部确定从里尔引进迪沃克-奥里吉,这位19岁的锋线球员将被租借回法甲里尔俱乐部,租借期为整个2014-2015赛季。”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为得到奥里吉向里尔支付了1000万英镑转会费,他成为继兰伯特、拉拉纳、埃姆雷-詹、马尔科维奇以及洛夫伦后,红军今年夏天引进的第六名球员。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奥里吉说:“我非常高兴利物浦这样一家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很兴奋,能够加盟利物浦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情。我一直梦想能够为大俱乐部踢球,我知道利物浦是一家有伟大历史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对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非常完美,感到很荣幸。罗杰斯告诉我要努力工作才能走的更远,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我的优势是速度快,也有技术,一对一能力强,有不错的得分能力,我希望下赛季在里尔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我很兴奋能够和杰拉德斯图里奇等人一起踢球,我上赛季几乎看了利物浦所有的比赛,他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奥里吉表示。

奥里吉出道于比利时根克青训营,2010年加盟里尔青训营,并在2013年升入一队征战法甲,上赛季一共为球队打入5球。奥里吉也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他在和俄罗斯比赛中出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以19岁2个月的年龄成2014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也是比利时在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此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马竞等俱乐部都对奥里吉产生过兴趣。奥里吉表示参加世界杯对他来说很特殊,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奥里吉评价很高:“对我来说,他能够成为世界足坛屈指可数的顶级天才,我真的相信这一点。我看过很多优秀球员,但这名19岁的孩子在世界杯上进入我们的视线,他有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一切素质。他速度快,球感好,身体出众,有侵略性。他新赛季将被租借回里尔,我们签下他是为将来做准备,而不是为了这个赛季,他将照亮未来的世界足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