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烧钱榜:巴萨皇马领跑 利物浦9880万第三

转会烧钱榜:巴萨皇马领跑 利物浦9880万第三

转会烧钱榜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今夏转会市场频现大手笔,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各有一笔超过8000万欧元的超级转会。《马卡报》特意总结了一份截止目前欧洲转会市场烧钱榜,巴萨和皇马无悬念领跑。

欧洲烧钱王!巴萨1.43亿领跑

这个夏天,迎来重建的巴萨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截止到目前,巴萨已经引进了5名新援,身价最高的自然是转会费达到8100万欧元的苏亚雷斯,此外,拉基蒂奇和马蒂厄的身价均达到了2000万欧元,两名门将特尔斯特根和布拉沃分别是1000万和1200万的身价,这样加起来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支出了1.43亿欧元!冠绝欧洲!在卖出球员方面,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微博)是大头,这两人为巴萨换回了差不多7000万欧元。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今夏有多笔重磅收购,迭戈-科斯塔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法布雷加斯和费利佩则分别是3300万欧元和2000万欧元。切尔西今夏转会支出达到9350万欧元。不过,通过转会支出,切尔西也收回了6100万欧元,其中路易斯一个人的转会费就达到了5000万。

皇马1.1亿支出紧追巴萨

皇马和巴萨在今夏展开军备竞赛,银河战舰只引进了J罗和托尼-克罗斯两名球星,就花费了1.1亿欧元。出售的球员中,只有莫拉塔身价比较高,达到了2000万欧元,如果算转会净支出的话,皇马无疑是最高的,达到了815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迪马利亚赫迪拉都有可能离队,尤其是迪马利亚可能卖出8000万欧元的天价,皇马应该能做到转会收支平衡,甚至还可能有盈余。

马竞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疯狂一夏

手握出售苏亚雷斯的8100万欧元,利物浦今夏大肆招兵买马,引进了拉拉纳、洛夫伦、马尔科维奇、埃姆雷-詹和兰伯特,花费了9880万欧元!冠绝英超(微博 专题) !其中拉拉纳、洛夫伦和马尔科维奇的转会费都超过了2000万欧元,为了争冠利物浦可以说是下血本了。

同样在转会市场上全力出击的,还有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床单军团连续吃进科雷亚莫亚、西凯拉、曼朱基奇、奥布拉克、格列兹曼和安萨尔迪7人,已经支出了8850万欧元,其中格列兹曼一人的转会费就达到了3000万。不过,马竞通过出售球员也回收了8000万欧元,费利佩和迭戈-科斯塔都卖出了不错的身价。

南安普敦卖5人收入1.19亿!

欧洲各大豪门都大肆烧钱,但小球队也有小球队的活法,英超中游球队南安普敦成为球员输出大户,圣徒在今夏卖出了卢克-肖、拉拉纳、洛夫伦、钱伯斯和兰伯特5人,收回了1.19亿欧元,赚的盆满钵满。

此外,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表现的很强势,范加尔入主后,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7350万欧元,阿森纳则是7700万欧元。而以往的烧钱大户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到目前为止只花费了2550万欧元。

(kerlon)

转会烧钱榜:巴萨皇马领跑 利物浦9880万第三

斗地主的时候,用手里的大王去换了对手的34568,这种事儿,去年的热刺(微博 数据) 已经干过一次了,今年的利物浦,哦不对,应该是利物普顿,也正在走上这条康庄大道。(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