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不避谈欠薪问题 主帅:就当储蓄存款了

腾讯体育7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欠薪问题因为外援的出走“失联”而被公开化,就在今天大连阿尔滨客战北京赛前,主帅仓田安治在接受采访时也并不避讳这个问题,虽然目前因为俱乐部欠薪问题已经让他的用人变得捉襟见肘,但他也只能把这次经历当作是一次“储蓄存款”了。

上周,大连阿尔滨爆出消息,两名外援的世界杯休赛期“失联”,直到开赛都没有归队。俱乐部也随后也承认外援是因为欠薪问题而出走。就在这个风口浪尖,大连阿尔滨来到北京迎战北京国安,难免会面对媒体关于这件事的疑问。不过,令记者意外的是,无论是主帅仓田安治还是主力于大宝都没有回避这一问题。“我们俱乐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也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球队的热情不能失去。事情就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没什么可隐藏的,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参赛,这就是事实。”仓田安治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情,但是他更希望队员能够在这个时候看到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这次只能当作是一次储蓄存款了。我们的情绪不能失去,如果情绪失去了,那可能就什么都没了。”

当记者问道于大宝这件事时,他也有些欲言又止:“毕竟我们是职业球员,需要靠踢球养家糊口,俱乐部出现问题我们还是很着急,不过这个情况近段时间也解决不了,大家平时也会开玩笑,不管训练还是准备比赛大家还是都希望能够尽量更职业一些吧!”

俱乐部欠薪问题在中超联赛中并不是首例,之前深圳红钻就出现过欠薪导致队员罢赛的情况,而足协也有明文规定,如果俱乐部三个月没有发放工资,球员就将恢复自由身,但目前并没有很好的贯彻。此次大连外援“失联”也是对足协和俱乐部规程的一个鞭策。不过,这一潜规则要想真正规范化,还尚待时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