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签6年合同转会费3千万

马竞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签6年合同至2020年

格列兹曼马竞完成签约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皇家社会前锋格列兹曼正式完成了加盟的体检工作,法国国脚将同床单军团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工作合同,合同期至2020年夏天。据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格列兹曼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安托万-格列兹曼(1991年出生于法国马孔)在昨天通过了体检工作,而今天,他在卡尔德隆签订了工作合同,他将效力我们俱乐部6个赛季。”随着马竞的官方宣布,格列兹曼正式加盟西甲冠军,他也成为了马德里竞技在今年夏天的第5笔引援,此前4人分别是奥巴拉克莫亚、西凯拉和曼朱基齐。

在加盟马德里竞技后,格列兹曼高兴的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挑战,我非常的高兴,感谢马德里竞技成为我的家。”

在签下格列兹曼后,马竞体育总监卡米内罗激动的表示,“很高兴他能够加盟,格列兹曼一直是我们的优先签约,幸运的是,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在皇家社会,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这个联赛最出色的球员,他在两翼和创造型中场的位置上都能发挥作用,这要得益于他的速度。他是一名射手,一名真正的天才,他的加盟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