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舜天实力强主帅不错 回到主场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7月29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示,“回到主场,一定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舜天有实力,主教练高洪波很优秀,这次比赛不好踢。”

鲁能主帅库卡在发布会上的心情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显得郁闷,相反他的心情不错,一上来就用中文“你好”看跟现场的记者打招呼。

谈到比赛的准备,库卡介绍,“昨天我们队员才到达济南,今天进行了恢复训练,大部分上轮首发队员都在健身房训练,替补队员在场地上进行了技术练习。”

随后主帅库卡继续说,“我们回到这里也算回到了家,我们方便多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沟通和队员去更好的理解比赛,我必须把他们的能量带到比赛当中。”

而且库卡也回忆了之前的比赛,“在广州,我们踢得不错,在哈尔滨我们上半场也算不错,但是下半场对手发挥出色,他们发挥的更强,所以他们赢下了比赛,这次是我们时隔两个月后再次来到主场比赛,我想球迷应该会想念我们,我希望给他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说到自己为何心情不错时候,库卡笑着说,“这么长时间,我们终于回到主场比赛了,我的心情不错,让我高兴的是我们回到了主场,我想念这里的场地。”

不过库卡也表示,自己对于体能确实有担心,“连续的比赛,我们的体能消耗确实很大,中国这么大,幅员辽阔,每次旅行的长度很远,当然如果对手也是这样,那没问题,但有时候是对阵一场没有周中的比赛的球队,而且是客场的比赛那就困难了,明天的比赛我会派体能好的队员出场,毕竟我们周六还有比赛,下周三还是有很重要的比赛,我不希望现在有伤病。”

最后,对于比赛对手江苏舜天,库卡表示,对手很强,而且主教练有水平,“现在我们队内气氛很不错,我们会从上轮的失败中总结出东西,好在我看到了队员的拼搏,我对球队的状态还是很满意的 ,在明天的比赛当中,我们会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当然了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客场输球了,他们的教练高指导也很不错,非常有经验,也执教过国家队,江苏还有很多很棒的球员。”(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