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伤病影响恒大发挥 亚冠唯一目标是卫冕

里皮:伤病影响恒大发挥 亚冠唯一目标是卫冕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恒大就将迎来他们亚冠1/4决赛的比赛,而对手是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在谈及亚冠比赛时,里皮(微博)直言恒大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银狐也表示球队已经为争取卫冕做好了一切准备,而谈及之前在小组赛进行得磕磕碰碰时,里皮表示那是因为球队受到伤病的影响。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里皮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对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我们开始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知道对手的变动很大,但我们一定会在比赛开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虽然在小组赛曾经输给过另外一支澳洲球队墨尔本胜利,不过里皮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无法代表任何问题。

虽然在二次转会期,恒大失去了上赛季的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但《路透社》认为即便如此里皮和他的球队也能对亚冠征程保持乐观的态度。而银狐本人同样对此信心十足,“我们存在压力,但是这些压力是积极因素。我们不只是参加亚冠,我们还要卫冕这项赛事,我们要赢下剩下的比赛。当然,其他队肯定也在为这一目标努力。”

《路透社》在报道中也称,和上赛季取得联赛三连冠以及首次登顶亚冠冠军相比,如今的恒大实力有所下降,在小组赛中就接连输给了墨尔本胜利和全北现代。但是里皮表示,是伤病让恒大的上半赛季走得不是太过顺利,“伤病和各种原因的停赛导致我们在之前输掉了之前的一些比赛。但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亚冠1/4决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