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厄:把普约尔当作榜样 敬仰阿比达尔

2014年07月29日19: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厄表示,他从签约时就知道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

马蒂厄称自己愿以普约尔为榜样,非常崇敬阿比达尔

马蒂厄:把普约尔当作榜样 敬仰阿比达尔

马蒂厄接受官网专访

7月28日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电视台播出了马蒂厄的专访,这名新加盟的法国后卫第一次做客俱乐部自家电视台演播室。

马蒂厄表示:“我一定会拿出100%的努力,我希望能顺利融入球队。普约尔刚刚离开球队,我知道人们一定会把继任者与他相比,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挑战。从签约时我就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在采访中,马蒂厄表示,他从5岁开始为家乡球队踢球,7年后加入了索肖青年队,17岁时完成了职业球队一线队首秀。马蒂厄已经拥有了13年的职业生涯,他表示:“我已经30岁了,经历过职业生涯的动荡和平静,我懂得如何与新闻界打交道,懂得与大俱乐部处理好关系。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压力。”

阿尔巴重逢

巴萨24号球衣的新主人已经与队友们开始训练,他相信自己会很快适应球队:“我不会有任何问题,即便是面临主力位置竞争。”当谈到他在瓦伦西亚的前队友阿尔巴时,马蒂厄说:“我敢肯定,他会帮助我融入球队。”

渴望赢得所有冠军

马蒂厄说:“我来到巴萨就是为了赢得所有冠军,虽然我从未染指过这些荣誉。”马蒂厄还谈到了他的同胞阿比达尔:“我很敬仰他,他是巴萨历史上非常重要的后卫,值得所有人热爱。”

[责任编辑:boban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