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媒曝比达尔6000万欧投曼联 高年薪仅次鲁尼

智媒曝比达尔6000万欧投曼联 高年薪仅次鲁尼

比达尔将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虽然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层仍将就比达尔的转会进行磋商,可是来自智利媒体《ElMercurio》的消息称,尤文中场已经同曼联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如果他能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会获得税后8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尤文则会获得600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

关于比达尔的转会,英国的《独立报》透露曼联将在本周正式签下比达尔,而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认为曼联刚刚向尤文报价6000万欧元,正在等待尤文方面的官方回复。《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总经理马罗塔和比达尔进行了一次会晤,囧叔希望智利中场能够留队,而他也确信比达尔会继续留在尤文。

但智利媒体《ElMercurio》却在今天曝出重磅消息,比达尔已经同曼联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他将在曼联获得税后高达约8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数字与他相当于他在尤文的年薪的2倍,基本同范佩西的年薪持平,在曼联队内属于第二梯队,仅次于税前年薪高达1890万欧元的鲁尼。关于比达尔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智利媒体给出的数字是6000万欧元,这一数字同《米兰体育报》给出的也很一致,这说明智利中场加盟曼联并非空穴来风。

《ElMercurio》同时透露,比达尔本人希望能够加盟曼联,而他尊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感激尤文给予的一切,也会接受尤文的最终决定,这意味着这笔转会的最终拍板权还在尤文手中,不过在球员已经决意走人的情况下,斑马军团能做的或许就是放行比达尔,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