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巴萨将签强力中卫 1500万夺利物浦副队

利好!巴萨将签强力中卫 1500万夺利物浦副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引援瞄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副队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今天头版头条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接近签下利物浦中卫阿格,红军副队的身价将会达到1500万欧元。

巴尔特拉尚显稚嫩,队长普约尔已经退役,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更擅中场,因此巴萨中卫线仅有皮克(微博 数据)这一名合格中卫,今夏签下一名顶级中卫属大势所趋。此前红蓝军团签下了法国后卫马蒂厄,可惜他的主业却是左边卫,踢中卫仅仅是他的副业。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势必还得引进一名顶级中卫。如今巴萨的引援目标已经浮出水面,此人便是利物浦中卫阿格。《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和利物浦已经展开了谈判,如今双方接近达成转会协议,阿格的转会费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早在去年夏天,巴萨便想要签下阿格,可是利物浦竟直接将他任命为副队长,红军藉此打消了巴萨挖角的念头。到了今夏,阿格在利物浦的前景却发生了变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斯科特尔是红军中卫线上的第一选择,他的搭档则在科洛-图雷、萨科和阿格三人中产生,三人的出场时间相当,谁也没有获得罗杰斯更多的青睐。不仅如此,利物浦刚刚花费多达2000万英镑签下了南安普顿中卫洛夫伦,新赛季他毫无疑问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这意味这阿格只能沦为替补,甚至有可能成为利物浦中卫线上的第5选择,离开或许是他唯一的出路。

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阵中现在云集了多达5名实力出色的中卫,送走一人是理所当然的选择。现在巴塞罗那上门求购,且阿格只是利物浦的常规替补球员,因此将其卖掉一能精简阵容,二则能回笼资金,红军何乐而不为?如今这桩转会案唯一的障碍,是球员高达640万欧元的年薪,阿格加盟巴萨之后肯定难以继续领到这么高额的薪水。因此,他要想加盟巴萨,恐怕只能接受降薪。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