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非洲选手乒球夺铜牌后脱裤子庆祝

奇葩!非洲选手乒球夺铜牌后脱裤子庆祝

奥约(左)脱裤子庆祝

腾讯体育讯 英联邦运动会正在格拉斯哥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乒乓球男子团体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击败印度队获得铜牌。原本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但因为尼日利亚队员奥纳拉波-奥约赛后奇葩的庆祝方式,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这场比赛前三场,尼日利亚队2-1领先印度。在关键的第四场,世界排名仅列第358位的奥约对阵印度队的阿昌塔,后者的世界排名高达44位。但看起来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却爆出大冷门,奥约以3-1战胜阿昌塔,帮助尼日利亚锁定铜牌。

拿下制胜一分后,奥约第一时间瘫倒在地,激动庆祝。随后,他和冲进场内的队友教练兴奋拥抱,又喊又跳。但似乎这也不足以表达奥约的激动心情,他居然脱下了外裤,又掀起自己的T恤大声喊叫。有趣的是,旁边的队友对奥约的疯狂举动熟视无睹,都在自顾自的庆祝。(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