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购世界杯红星 温格眼里他总是弃子

AC米兰将购世界杯红星 温格眼里他总是弃子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购红星坎贝尔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Metro》的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继续就引进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乔尔-坎贝尔进行努力,这位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90后小将有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加盟红黑军团。

因扎吉一直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寻觅一位边路的攻击好手,都灵球员切尔奇顿涅茨克矿工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是目标中的人选。不过,乔尔-坎贝尔一直以来都是头号候选人。自世界杯结束之后,多次传出接触坎贝尔的传闻。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迪马西奥(Gianluca DiMarzio)表示,这一次米兰似乎要动真格了,坎贝尔加盟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92年出生的坎贝尔虽然在2011年就从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萨俱乐部加盟阿森纳,但一直没有得到温格的认可,连续三个赛季都被租借出队,先后在洛里昂贝蒂斯奥林匹亚科斯效力。一直到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才大放异彩,跟随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中杀出重围,并最终淘汰希腊晋级八强,作为主力前锋的坎贝尔光芒四射。

目前坎贝尔正在奥地利跟随阿森纳试训,温格依然没有被他完全信服,他更想得到道格拉斯-科斯塔。乌克兰糟糕的国内局势让巴西边锋想到了“逃离”,虽然米兰也是不错的下家,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财务情况更理想的枪手更有希望拿下科斯塔

(谷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