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自曝将来中国打球:合同谈妥 只差签约

慈世平自曝将来中国打球:合同谈妥 只差签约

慈世平(微博)推特自曝来中国打球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慈世平自曝即将前往中国打球,合同已经敲定,但还没有完成签约。

慈世平在推特上爆料自己将前往中国打球,“距离前往中国还差一天?我已经和3支球队完成会面,最终留下了一个球队。也就是说,合同已经谈妥了,就差签约了。几乎确定要来中国了!!!”

从推特内容来看,慈世平对来中国打球显得非常高兴,不过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放出来CBA打球的消息了,去年休赛期被湖人特赦之后,慈世平曾自曝要来前队友姚明的上海队,但最终他选择加盟尼克斯继续征战NBA

慈世平上赛季在尼克斯过得并不如意,加上左膝盖伤势影响,慈世平逐渐跌出轮换阵容,最终被尼克斯裁掉。至今为止,几乎没有NBA球队与慈世平接触,也就是说,他想继续征战NBA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了。这时候,他将目光放到了中国,这里对慈世平并不陌生,他数次来华参加中国行活动,并参加过姚明慈善赛。

目前尚不知慈世平与哪支球队接近签约,但此前,慈世平曾和四川男篮总经理耿洁以及新疆男篮(微博) 经理何长江合影。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