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归首现皇马训练场 豪言新赛季目标夺6冠

C罗回归首现皇马训练场 豪言新赛季目标夺6冠

C罗(微博 数据) 归队首训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C罗终于出现在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训练场上,刚归队的葡萄牙人就获得了《进球网》评选的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荣誉。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心情大好的C罗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下赛季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新赛季要为球队夺得6个冠军,并希望皇马球迷们在每一天都能因为球队的出色表现而感到快乐。

C罗在上赛季末期遭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坚韧的葡萄牙人并没有选择放弃,他坚持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出场并为皇马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经历过世界杯的比赛,身心俱疲的C罗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归队参加球队的赛季前的备战,而是在美国当时本周一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鉴于他的伤势仍未完全恢复,所以C罗并没有参加球队具有对抗性质的合练。

虽然没有参加合练,但是C罗并没有在训练场上偷懒,葡萄牙人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在训练结束后满身大汗的C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豪言想要获得所有的冠军:“皇马俱乐部以及球队的队友与球迷们让我更加强大,新赛季我的愿望是随同皇马获得所有可能获得的奖杯,我想要赢得6个冠军。我还希望在新赛季的每一个礼拜甚至每一天,俱乐部、球队的教练组成员,还有我以及那些伟大的队友们都拼尽全力把快乐传递给每个皇马的球迷。”

今年8月12日,皇马就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与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队争夺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的膝盖部位的炎症还未消失,但是渴望冠军的葡萄牙巨星一旦恢复健康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去,他可不想自己勇夺6冠的梦想在新赛季开始阶段就破灭。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