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亨利的雕像说明一切

2014年07月29日11:5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亨利的雕像说明一切

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亨利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重要性时表示,矗立在酋长球场外的亨利的雕像,说明了一切。

枪手将在周日面对这位昔日阿森纳传奇球员、队史第一射手领衔的纽约红牛。

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位昔日的麾下大将不吝溢美之词,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当初劝了好久,才让亨利相信他可以踢中锋。

“当我第一次让他踢中锋的时候,他说自己踢中锋根本进不了球。”温格说道:“但对我来说,即使没能进球,他做的已经相当好了。”

“他是球队传奇。如果你问任何一个阿森纳球迷谁是阿森纳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他一定会说亨利。”

“他在酋长球场外有一座属于他的雕像。这样的雕像,球场外只有两三个,我想这足以说明他对俱乐部的影响。”

“他17岁的时候,我们在摩纳哥相遇。现在,他已经在顶级联赛打拼了十七八年了。他有着很高的技术水平,极佳的身体素质,同时又非常聪明。他会在比赛中不断学习。”

“他的分析能力很好,他能把专注和轻松结合起来,这对顶级球员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特质,既能专注于比赛,又能放松自己。他在球前总是很冷静。”

在亨利为阿森纳打入的228粒进球中,温格说自己最喜欢的,是亨利在20121月回归阿森纳后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打入的进球。

“他那时是那么高兴。之前他效力阿森纳时,进球是家常便饭。但是当他回来,打入那样一粒特别的进球,他就把自己永远的留在了阿森纳球迷的心中。”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