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退美国队原因曝光 队医建议他养背伤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ESPN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布莱克-格里芬此前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梦之队训练营,但具体原因并没有透露。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格里芬此次离开美国队,与自己背部伤势隐患有很大关系。队医希望格里芬能够暂停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让他的背部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得到更好的休整。

格里芬希望能够让自己在上个赛季遭受的背部伤病彻底痊愈,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在季后赛期间饱受背伤困扰,这限制了他的发挥。因此队医建议格里芬放弃代表美国队远赴西班牙参加男篮世界杯的计划。

“我感谢美国男篮今年夏天对我的邀请。”格里芬在此前退出美国队的声明中说,“任何时候你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我非常荣幸自己能够身处其中。然而现在我想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百分百集中和致力于提升自己上面,我想跟随快船队一起,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更好的准备。”

格里芬今年夏天会继续在洛杉矶进行小范围训练,和他一起训练的会有洛杉矶快船队的队友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前湖人球员萨沙-武贾西奇。2013-14赛季常规赛期间,现年24岁的格里芬场均上场35.8分钟,可以得到24.1分9.5个篮板和3.9个助攻,这被认为是格里芬爆发的一个赛季,他的前景被普遍看好,而不再像当年那样被认为缺乏低位能力和中远投。

上周,格里芬和森林狼队前锋凯文乐福(微博)都宣布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这导致这届美国男篮的前场实力大幅下降,为了应对强悍的欧洲对手,美国男篮增加了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进入训练营。乐福(微博) 退出美国队的原因是他个人在NBA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今年夏天关于交易乐福的传言四起,下个赛季乐福很可能不会再披上森林狼的战袍。(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