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补强欲撬马竞后防支柱 米兰达:快来签我

巴萨补强欲撬马竞后防支柱 米兰达:快来签我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报价米兰达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巴萨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一直想对后防线进行重点补强,可是截止到目前,球队引援不过“雷声(微博)大雨点小”,仅有的大单不过是斥资2000万欧元引进马蒂厄,虽然马金尼奥斯、维尔马伦和阿格等人都曾同宇宙队传出绯闻,可是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而根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恩里克又重启了求购米兰达的交易,不过马竞中卫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透露,经过在转会市场上连番碰壁后,巴萨又将引援的视线转移到马竞后卫米兰达身上,这名中卫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能够加盟巴萨,必将充实球队的后防线,尤其是中卫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达也在近日表达了希望能够加盟巴萨的强烈意愿。米兰达甚至通知经纪人同巴萨巨头苏比萨雷塔开启谈判,不过这笔交易的最大关键是马竞方面的态度。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马竞并没有将米兰达视为非卖品,但是他们一直希望买家能够激活米兰达的违约金条款,而这一数额达到了3000万欧元,对于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过亿资金的巴萨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天价。另外,西班牙媒体披露,在接连失去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和费利佩-路易斯等人后,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大愿意放走球队的另外一大支柱,因此,这笔交易仍待双方的谈判。

另外,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的清洗工作仍然在继续,亚历山大-宋阿费莱是主要的清洗对象。喀麦隆人加盟巴萨的身价是1900万欧元,可是转会市场上没有球队愿意为这名球员给出一个高价,这让巴萨的清洗工作充满难度。不过一个细节是,宋已经从英国伯明翰返回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理由是家庭原因,在球队进行夏季备战的关口,宋的离队不免带来很多的猜想。荷兰人阿费莱早就是球队的边缘球员,他的离队不会引起太大争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