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正式聘用斯科特 成队史第25任主帅

湖人官方正式聘用斯科特 成队史第25任主帅

湖人官方宣布斯科特加盟

腾讯体育讯7月29日讯 湖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任命拜伦-斯科特为球队新任主帅,斯科特也成为了湖人队史第25任主帅。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波折后,湖人官方也正式确定了教练人选,在今年4月底迈克-德安东尼辞职以来,湖人经历了三个月的选帅期,期间,他们三次面试斯科特,在之后,双方的谈判又维持了接近两周时间,直到上周五才基本达成一致。

按照此前媒体透露,斯科特和湖人签订了一份四年合约,总价值约170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在正式签下斯科特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发表了声明:“在经历漫长等待和细致的筛选后,我们欢迎拜伦回到湖人家族当中,在超过30年的NBA生涯中,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证明了自己,相信他的领导能力和成功经验能帮助湖人不断前进。”

斯科特本人对于能够成为湖人新帅也感到极为兴奋。“能够再度成为湖人大家庭一员,得到与米奇和巴斯家族合作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兴奋。”斯科特说道,“我知道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也愿意倾尽全力,去满足大家对于夺冠的期待和需求,我们的所有球员也都对自己有着这样的要求。”

自从1983年开始,斯科特作为球员在湖人效力十个赛季,见证了洛杉矶的“Showtime”时代,并帮助球队夺取三座总冠军,在1996年,斯科特在生涯最后一季和新秀时期的科比做过队友,他与飞侠关系十分密切,此前,科比也不止一次表示,斯科特堪称是自己的良师益友,力挺其担任湖人新任主帅。

在教练生涯,斯科特也有着丰厚的履历,他之前先后执教过篮网黄蜂以及骑士,常规赛执教总战绩为416胜521负,胜率为44.4%;在季后赛里,斯科特的执教总战绩达到33胜24负,胜率为57.9%。在2002年和2003年,斯科特两度率领篮网打进总决赛。2007-08赛季执教黄蜂时期,他还曾率队打出56胜26负的优异战绩,荣膺年度最佳主帅。

由于湖人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这也给斯科特留下了不少的难题,在担任主帅后,他将会着手对阵容进行调配,为新赛季做准备。

(猫大熊)

湖人官方正式聘用斯科特 成队史第25任主帅

他是湖人的著名球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与乔丹颇为神似,作为队内最出色的得分手,他曾和奥尼尔(微博)做过队友,在职业生涯前期,他与一帮球星通力合作拿到了3个总冠军,却始终无缘总决赛MVP——他就是,湖人新主帅拜伦-斯科特。(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