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新季或服从恩师安排 为保身体将遭限时令

腾讯体育讯7月29日讯 《湖人内幕》也分析了斯科特上任后和球队相关联的五件事,其中指出,新帅入主可能导致科比出现两种形态,其一是飞侠或因为和主帅交情好,肆无忌惮上演独角戏,在进攻端大包大揽,二是科比心甘情愿听恩师的话,遵从限时令,以保护自己,后一种可能性显然更大。

1、斯科特已赢得湖人球迷新任

和迈克-布朗以及德安东尼不同,斯科特在湖人球迷中拥有着良好的信任度,他曾经在球员时代帮助湖人夺取过三连冠,生涯14个赛季里有10个赛季在洛杉矶效力,和这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样的背景和球迷基础显然是此前两位主帅所不具备的。

2、科比该何去何从?

众所周知,当年科比在新秀赛季时曾和斯科特做过队友,正是基于这层密切的关系,斯科特新赛季和科比的合作也将会显得微妙,飞侠可能会仗着恩师执教,在进攻端大包大揽,上演独角戏,但基于科比目前的身体而言,这样的自耗式打法并不明智;又或是出现另外一种情况,斯科特的威信让飞侠甘心情愿服从他的安排,处于对弟子生涯的保护,斯科特可能会对飞侠开启限时令,不但能够确保队伍的平衡,也能够保护衰老的科比。

3、斯科特能否加强湖人防守?

斯科特表态上任后会主打防守,上赛季,湖人场均丢掉109.2分,在联盟排在第29位,他们场均限制对手命中率为46.8%,排在第24位,场均限制对手快攻为16.7分,排在倒数第一,当然,这一切都是德安东尼时代快攻战术延生的产物。

斯科特当年在篮网黄蜂执教时均是靠防守吃饭,但他在骑士执教时,防守效率却跌至联盟倒数前5,从目前湖人的人员配置看,斯科特想要推行稳固防守并不容易。

4、期待一些严格的训练措施

湖人并非明星云集,但他们却可以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而斯科特当年在湖人时刻和帕特-莱利学到了一些东西,他可能会在训练中去严格要求,但同时,在对待诸如科比以及纳什这样的老队员时,斯科特显然不会要求他们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毕竟,斯科特自己便是个例子,在1989年的总决赛上,他正是因为腿筋受伤而缺席比赛。

5、如何对付湖人阵容的不确定性

目前湖人正处于重建阶段,球队的阵容在未来仍会出现一些波动,这也会给斯科特增加一些执教压力,如何在面对人员流动时表现出足够的灵活性和创造力,是摆在他面前的挑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