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前锋超严重酒驾被捕 恐面临至少45天监禁

太阳前锋超严重酒驾被捕 恐面临至少45天监禁

太阳前锋因酒驾被捕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前锋PJ-塔克因为“超级严重酒后驾车”,已经被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警方逮捕。如果塔克“超级严重酒后驾车”的罪名成立,那么他面临的最低量刑是至少45天的监禁,而且还会联盟NBA联盟的禁赛处罚。

塔克的超级严重酒驾行为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年5月10日,据斯科茨代尔市警方透露,当时他们例行检查时发现塔克有酒驾行为,并发现塔克胡言乱语、并且眼睛不满血丝。但是检查结果更让警方震惊,因为塔克的血液中酒精浓度(BAC)竟然高达0.222,超过法定上限的两倍。根据亚利桑那州的法律,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20的,就会被认定为“超级严重酒后驾车”。

目前警方还没有对塔克提起诉讼,现在他还算是自由身,但是如果“超级严重酒后驾车”成立,那么塔克面临的最低量刑是至少45天的监禁。目前太阳队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如果罪名成立,塔克可能还会被联盟处于禁赛的处罚。去年夏天贾森-基德小牛球员德文-伊班克斯也出现酒驾,结果联盟都对他们做出了禁赛的处罚。

上赛季在场均3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塔克能贡献9.4分、6.5个篮板、1.7次助攻和1.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7%。塔克在2012-2013赛季加盟太阳队,双方在7月24日才完成续约,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650万美元的新合同。而太阳队显然意识到需要在塔克被逮捕前完成续约,所以这对塔克自己和太阳队都不会造成任何直接的影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