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辟谣主场球衣改橙色 称红色永远不会改变

恒大辟谣主场球衣改橙色 称红色永远不会改变

恒大俱乐部海报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昨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发布海报,内容为备战第17轮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恒大“一路向北”,并在本场比赛中身着全新客场球衣亮相。随后便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元素逐渐进入恒大足球,恒大下赛季的主场比赛球衣也将更换为橙色。

今天上午,恒大淘宝俱乐部辟谣,称广州恒大队主场球衣永远为红色不会改变,橙色球衣为第二客场球衣,请相关媒体不要混淆视听,也请球迷朋友们不要听信谣言。

恒大辟谣主场球衣改橙色 称红色永远不会改变

恒大也就换个球衣颜色嘛,大家真没必要过度解读,一方面固然是因为橙色是阿里集团的主色调,但大家也别忘了,恒大老板许家印是哪儿的人?荷兰人,哦不对,河南人——这么说来,恒大穿一穿橙色球服也在情理之中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