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公牛必是夺冠大热 马刺的成功难以复制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对球队阵容在今年夏天的升级感到很高兴,并认为新赛季公牛队将是一个夺冠大热门。罗斯(微博)还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都尊重马刺队,但是他们也知道马刺队近10多年的成功是难以复制的。

“我认为我们是一个竞争者。”在美国队的首次训练后,罗斯这样说道。“我不会像人们那样说公牛队是东部联盟或者全联盟的顶级球队,但是我们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团队。我们知道我们这个团队正努力做的事情,我们都有一个目标。在个人方面,在这整个夏天,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在提升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在为明年去争夺总冠军而努力。”

今年夏天公牛队错过了卡梅隆-安东尼,但他们签下了保罗-加索尔、欧洲球星尼古拉-米罗蒂奇、老将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罗斯对于这些签约似乎很兴奋。“太好了。”罗斯说,“当你想到加索尔,他夺得过总冠军,并给我们球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的。而且我们还增加了阿隆-布鲁克斯,还有像吉米-巴特勒这些球员,我认为我们将是一个竞争者,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公牛队还和凯文乐福(微博)传出了绯闻,不过罗斯现在不想谈得太多。“我不敢去想,现在。”罗斯说,“这是我们高层的事情。我尊重球队高层的任何决定,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努力恢复和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尽量保持身体的健康。”

公牛队今年夏天的举动,让人们推测他们是在模仿马刺队,罗斯和他的队友们都尊重马刺队,但他们也知道那样的成功是难以复制的。“我不会说我们正在试图复制马刺队。”罗斯说,“那是很难复制的,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找到我们自己的赢球办法,那么我认为我们会非常不错的,我们的教练班子、主教练汤姆-希伯杜,他为我们找到了取胜的办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