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津男篮与杜比签约 75分先生替马布里表弟

曝天津男篮与杜比签约 75分先生替马布里表弟

杜比新赛季加盟天津队

转投天津  杜比备战新赛季截图

转投天津 杜比备战新赛季

0'58''

11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天津媒体记者报道,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微博)昆西-杜比已经与天津男篮签约,2014-15赛季,“75分先生”将披上天津男篮战袍。

今夏关于昆西-杜比的归属已经有多个版本的传闻,此前《亚洲篮球网》撰文称,昆西-杜比下赛季的归属引起了包括老东家上海男篮、新疆男篮(微博) 和浙江男篮(微博) 三支球队的竞争,近日《亚洲篮球网》报道称上海男篮正在与昆西-杜比就续约事宜今夏谈判,双方已经接近续约。但从目前最新曝出的消息来看,昆西-杜比下个赛季的归属地将是天津。

昆西-杜比此前在CBA效力过三个赛季,2010-11赛季,是昆西-杜比状态最佳的一个赛季,他一共为新疆男篮出战43场,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32分,并有4.2个篮板、4.6次助攻和3.7次抢断进账。在证明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之后,昆西-杜比于2012-13赛季加盟浙江男篮,场均砍下31.6分、3.7个篮板、4.4次助攻和2.4次抢断,这个赛季,杜比在对阵山西比赛中得到75分,成为CBA历史单场个人得分纪录保持者。

上赛季,杜比顶替中途受伤的韦弗加盟上海男篮,杜比一共为上海男篮打了3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8.8分、4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次抢断,帮助上海男篮以常规赛第8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在结束了2013-14赛季的CBA联赛征程之后,昆西-杜比得到了黎巴嫩联赛萨格瑟队的邀请,但是双方合同谈判失败没能签约,最终杜比在3月与土耳其二级联赛球队达鲁斯萨法卡签约。

2013-14赛季天津男篮成为CBA联赛一大黑马,他们以常规赛20胜14负第6名的成绩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的马布里(微博)表弟特尔费尔场均出场35.9分钟,能够拿到26.1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2014-15赛季,天津男篮失去三外援资格,想要保持季后赛席位,选择个人能力较强的外援是重中之重,昆西-杜比加盟球队将提升天津男篮的外线实力。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