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与卡戴珊妹妹拍拖 球迷调侃库班有承诺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如果你被帕森斯的高富帅形象深深打动,如果你一直关注着卡戴珊姐妹花,那么这个消息绝对不可错过——《纽约邮报》曝料:帕森斯已与18岁名模肯达尔-詹娜搞在了一起,詹娜正是卡戴珊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小牛火箭球迷对此已展开热议,有人调侃这正是库班招募帕森斯时开出的价码之一。

上周末,洛杉矶的“STK”餐厅中出现了帕森斯与肯达尔-詹娜的身影,与之同行的还有詹娜的妹妹凯利以及其他两位伙伴。这应该不是简单的共同出行——晚餐时帕森斯与肯达尔-詹娜挨坐在一起,更有知情人介绍:“晚餐过程中,肯达尔与钱德勒(帕森斯)一直眉来眼去,他们整晚都在交谈逗笑。”

帕森斯在今夏得到了小牛开出的三年4600万美元大合同,从过去几年年薪刚过90万一跃成为真正的高富帅。肯达尔-詹娜是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青少年时期就开始了模特生涯,凭借靓丽面容、高挑身材以及家族背景等因素早早成名。

上周肯达尔与凯利刚在达拉斯参加了商业活动,这不禁让人猜想:与帕森斯一起在洛杉矶欢聚并不是偶然的。众所周知,在奥多姆效力于小牛时期,小牛老板库班向下属明确提出了“高规格招待卡戴珊姐妹”的要求,库班与卡戴珊姐妹花的关系相当不错。如今帕森斯刚加盟小牛就同肯达尔-詹娜搞在了一起,似乎并不偶然。这一八卦消息被报导后,小牛与火箭两地的球迷都展开了热议,并普遍联想到了库班从火箭抢走帕森斯的这件事。

火箭球迷们尤其反响热烈,有人以调侃口吻介绍:“据悉,接近卡戴珊(姐妹们)就是库班向帕森斯开出的价码之一,至少有两年的保障期。”这显然是在根据帕森斯与小牛的合同内容进行调侃,另有球迷跟进补充:“帕森斯拥有第三年的选择权。”喜爱帕森斯的球迷则不免哀伤了,有人说:“这是一周来我看到的最糟糕的消息,都要让我生病了。”也有人惊呼:“肯达尔还不满18岁啊!帕森斯果然已是达拉斯猛男。”

将视线对准卡戴珊姐妹,调侃进一步升级——“她们是志在为家族不断增添新的明星男子啊!”有球迷调侃说。众所周知,被誉为“全球最丰满美女”的金-卡戴珊曾与NBA球员亨弗里斯有过一段婚姻,而数天前刚又传出了金-卡戴珊与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婚姻关系也告结束的消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