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模拟选秀中国10人上榜 94届王哲林排名第9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昨天,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更新统计了1992~1995年龄段的国际球员的排名,在此次的榜单中,共有10名中国队员上榜,他们分别是李慕豪、顾全、王哲林、高尚、原帅、丁彦雨航、郭艾伦(微博)、翟晓川(微博)、赵继伟以及韩德龙。

在1992届国际球员中,李慕豪排名第20位,顾全排名第34位;在1993届国际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丁彦雨航,排名第10,郭艾伦排名第16,翟晓川排名第39;而在1994届国际球员中,王哲林排名第9,是所有上榜中国球员中最高的,广东后卫高尚排名第19,来自辽宁的原帅则排名第56位。在1995届国际球员中,中国球员入围的是赵继伟和韩德龙。

在美国,模拟选秀网站给出的数据确实有一定参考价值,它们凭借着强大的球探和网络提供全面的球员信息,不少NBA球探都在上面找寻灵感。

就在NBADraft.net首页上,更新于7月24日的模拟选秀名单显示,广东宏远刚签下的埃曼努尔·穆迪艾将在2015年首轮第一顺位被雄鹿选中,成为状元秀!这是靠谱的推断,还是“仅供参考”,见仁见智。不过10名中国球员登上选秀模拟网站的名单,代表着这群年轻球员已进入了全球视线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NBA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