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上任先拿内马尔开刀:少摆弄发型和帽子

邓加上任先拿内马尔开刀:少摆弄发型和帽子

邓加上任先拿内马尔(微博)开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巴西队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铩羽而归,而邓加临危上任,重掌巴西队教鞭,这对于内马尔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正是邓加让小天王的世界杯之路堵死,而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刚刚上任的邓加再次拿内马尔开刀,甚至连内马尔换个发型、戴个帽子都成为了邓加的口实。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内马尔专门换了一个发型来吸引外界的眼球,而同样有这样行为的还有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而这在邓加眼中是极为不妥的行为,在接受采访时,刚刚履新的邓加对媒体表示,“如果我是主教练,我是不会允许他们在世界杯期间专门弄一个那样的发型的,你要么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弄好头发,要么踢完了再去剪,我都不会干涉,不过当你应该全身心的为世界杯投入的时候再去剪头发就是不对的。”

除了喜欢整理发型,内马尔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还喜欢戴上帽子参加新闻发布会,这在邓加眼中同样是一大忌讳,他对媒体讲道,“我所讲的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是说:你要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如果你想戴上一顶帽子,那你就戴上标有巴西国家队标志的,否则的话,你还是别戴了。”

在内马尔受伤后,巴西队在对阵德国的半决赛上失去了一位王牌球星,不过在赛前唱国歌时,大卫-路易斯却高举内马尔球衣,此举虽然很具备煽动性,但是在邓加眼中,这种行为更加的不妥,“这个举动所要传达的信息是,我们失去了一位战士。不过如果你真的去打仗,那么就不应该为失去一名战友而痛哭流涕,你所做的应该是给那个最后替代他出场的那个人更多的鼓励。”

在斯科拉里的国家队中,内马尔是绝对的球队核心和头牌球星,但是邓加在采访的最后再一次给小天王一个下马威,“我的球队不会围绕着他建队的,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适应目前的这支新的巴西队。”

(Brooke)

邓加上任先拿内马尔开刀:少摆弄发型和帽子

听说这个消息后,C罗(微博 数据) 大笑起来:“哈哈哈,内马尔才换了一个发型就被骂了,我三场比赛换了三个发型,咱们本托教练还夸我帅呢,哈哈哈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