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头像成另类艺术品 真人头发拼出第一分卫

哈登头像成另类艺术品 真人头发拼出第一分卫

哈登艺术头像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火箭明星后卫哈登的头像成为另类艺术品,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艺术家用真人头发拼出了这位当今第一得分后卫的侧面像。

佩拉伊奇是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艺术家,他最近在尝试用新的原料进行创作。记者看到了佩拉伊奇最新的作品,是火箭后卫哈登的侧面像。看上去似乎就是简单的素描,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幅侧面像不是用画笔画出来的,而是佩拉伊奇用真人头发拼出来的。

“在有限条件下的创造力是最吸引人的,”佩拉伊奇说,“我试着创造出出人意料的关联,这就是大家认为这个项目有趣的方面,浅显的东西是我要避免的。”

佩拉伊奇坦言他这样做并没有商业方面的考虑,纯粹为了创新,他还曾试过用花瓣拼哈登的头像,这次的真人头发也费了不少力气。“我要请求理发师保留一些头发,”佩拉伊奇说。

人红难免受关注,拥有当今NBA第一得分后卫头衔的哈登,已经是佩拉伊奇重点研究的目标。佩拉伊奇还专门建立了一个网站,探究并分解哈登的大胡子。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